|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45
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瑞士ABB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ABB专营店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 新单臂协作机器人 帮助客户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新闻中心
ABB 新单臂协作机器人 帮助客户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1301        返回列表
       在 款真正实现人机协作的双臂机器人YuMi大获成功后,ABB开发出 款功能强大、占地面积更小的单臂协作机器人
  
  在东京举行的2017日本国际机器人展(iREX)上,ABB 新款单臂协作机器人提前向观众揭开面纱。正如其名,协作机器人能够在工厂车间与人类并肩工作,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支持生产向大规模定制化转型。这款新型机器人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

 
ABB机器人
  
  与2015年推出的小件装配机器人YuMi 样,这款新型机器人的负载为500克,高度紧凑的外观设计可以让它轻松整合到现有的装配生产线中,帮助客户大幅提高生产效率。这款机器人同样具有引导式编程功能,因此操作人员无需另外接受专业培训。
  
  ABB集团机器人与运动控制事业部总裁安世铭表示:“YuMi取得了远超预期的成功,其设计初衷只是为了应用于小件装配领域,但结果却展现出更加多才多艺的 面,不仅能玩魔方、制作寿司、包装礼物,还能为乐队演奏担纲指挥。在YuMi取得巨大成功后,我们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设计了新型单臂机器人,期待它同样能够大受欢迎。”
  
  ABB机器人业务 总裁倪思德表示:“我们正进 步扩展协作机器人产品线。这款 新机器人的加入将使我们更好地帮助客户打造‘未来工厂’,并在大规模定制化时代蓬勃发展。新款机器人将与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 起,致力于帮助客户将生产效率和可靠性提升到新的高度。”
  
  11月29日至12月2日期间,ABB将在日本国际机器人展东区IR3-56展台集中展示 新的机器人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ABB(ABBN: SIX Swiss Ex)是 电气产品、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基于超过125年的创新历史,ABB正在不断地推动能源革命和 四次工业革命,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ABB集团业务遍布 100多个国家,雇员达13.6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0家本地企业,1.7万名员工遍布于139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