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45
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瑞士ABB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ABB专营店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流程转移到云端
新闻中心
工业流程转移到云端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1203        返回列表
 
  
  基于云计算的软件经过多年的阻力,在工业界获得了推动,因为公司意识到降低前期成本,扩大规模和扩大数据收入的好处。
  
   家石油公司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获得数百口井。 家泵制造商指出在数英里的管道中漏水。电梯制造商在产生问题之前预测维护问题。

 
工业流程转移到云端
 
  
  所有这些功能和更多的功能都可以通过基于云的软件和数据来获得。由于担心安全和数据泄露,转换人员发现,使云计算适用于持续流程应用程序的关键是要准确掌握何时何地有效使用云,同时还要降低风险。
  
  Opex超过资本支出
  
  将操作应用程序移动到云中可以使公司节省前期成本和时间。通过订阅云服务,工厂运营商可以避免站在自己的服务器,软件和其他监控机器的系统上,通常花费更少的时间和更低的初始成本。将流程系统移动到云可以像打开帐户和配置基于云的软件 样简单。简而言之,云计算允许公司从资本支出模式转变为运营支出模式,只支付任何特定时间需要的支出。
  
  这意味着即使资源有限的中小型企业也能更容易地实现运营。这些好处对于分布式资产特别有吸引力 - 也就是说,在现场运行的设备远离服务人员。
  
  霍尼韦尔过程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Jason Urso表示:“迈向云计算是通过利用供应商提供系统功能即服务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 个自然步骤。它可以减少现场访问,降低客户的维护成本,使设备供应商能够监控和维护设备,作为订购模式的 部分。
  
  在此,将过程数据移动到云中还有许多额外的好处。
  
  新的商业模式
  
  微软离散制造业 董事总经理Sanjay Ravi指出,云代表制造商扩展业务以包含云端服务的机会。他举了格兰富为例,他是建筑,工业和其他使用水的应用系统的主要供应商。每年有数十亿加仑的水流失到泄漏管道,公司有机会从连接的传感器收集数据,以确定泄漏并阻止泄漏。
  
  Ravi解释说:“这里的连接服务将是使用云的预测性维护服务。使用嵌入在其数英里管道中的传感器的数据,格兰富可以在泄漏事故发生之前检测泄漏,并向客户推荐维修,仅针对问题区域。
  
  根据Ravi的说法, 些制造商甚至从这种维护服务中获得大部分价值。例如,蒂森克虏伯电梯使用云连接的传感器来预测电梯出现之前的问题。主动解决这些即将发生的维护问题,可以节省客户的时间和金钱,并为制造商提供服务形式的价值。
  
  安全和保障
  
  但是,任何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都必须解决安全和安全问题。正如 近的网络安全漏洞所显示的那样,IT安全性至关重要。但是运营技术(OT)的安全性更是如此。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 席技术官Peter Zornio解释说:“如果有人能够恶意地找出操纵这些过程的方法,那么可能会发生火灾,爆炸,有毒化学物质泄漏等事情。
  
  Urso说,解决方案是将OT和IT系统之间的通信限制为单向交互。他说:“使用单向通信是开始寻求咨询服务的基于结果的解决方案的理想场所,而不 定是在云中运行的闭环应用程序。” 他补充说,通过将云系统限制在监控而不是控制功能上,工厂经理可以从云中获得好处,同时降低被黑客攻击的风险。
  
  可靠性和云
  
  网络安全风险有助于解释为什么IT系统比OT系统更容易采用云。但是还有 个重要的原因是行业不愿意接受云计算:依靠数字控制的工业流程比业务系统更不能容忍延迟和丢失的连接。
  
  佐尔尼奥说:“人们对这些核心控制系统的设想非常放心。“如果有的话,我们看到那些在云端执行的将是 个很长的时间。”
  
  Zornio使用汽车类比来解释采用基于云的控制的沉默。“从现在开始的十年,如果你发现自己在 辆自动驾驶的汽车里,你知道那辆汽车不依赖于云的连接,你个人会更舒服,而且所有的东西实际上是控制汽车的在车内执行?我想大多数人会。他说,制造业的大部分客户都是完全 样的。“只有 定程度的速度和性能,通过不与云之间的沟通来消除”。
  
  Urso建议,寻求利用云计算的制造商可以看到超越直接制造过程的收益。他说:“云技术现在提供了将流程和资产数据从 个站点或多个站点连接到 整套知识的机会。
  
  这种知识可以被工业工厂用来通过寻找优化性能或设备可靠性的机会来提高资本投资的回报。Urso说:“随着数据库的增加,我们发现未来有更多的机会来识别低概率但高度后果的事件,否则这些事件不会被发现。 终结果是:提高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的机会。
  
  云的 佳用途
  
  ABB集团副总裁兼数字化负责人Rami Jokela表示,对于制造和其他过程而言,云计算的 佳应用是资产维护的 部分,而不是控制回路。在这里,传感器收集有关设备(如变压器和驱动器)的健康状况的数据,并将其发送到云端,分析可以预测何时需要维护,然后将这些信息发送到维护中心。
  
  工厂设备制造商也可以通过云跟踪和管理这些数据,并将其用作维护计划和其他服务的基础,Urso说。这样的集中知识可以为客户提高吞吐量和产量,减少设备停机时间,降低维护成本提供明确的结果。
  
  Zornio提供了 个实例,在云中进行实时操作控制可以达到有用的目的,这就是培训和模拟领域。“假设你只是在学习驾驶,”他解释说。“我们可能把你放在电脑前,你可能开着 辆虚拟汽车,在汽车里正常运行的所有控制器都在云中运行,所以如果他们误入歧途,那并不重要。他们没有连接到 辆实际的汽车。我们正在做的是我们正在教你如何驾驶和如何运行汽车系统。“
  
  他指出,将这种情况应用到工厂运营中,并且您拥有艾默生服务,将其DeltaV控制系统联机以模拟客户配置。佐尔尼奥说:“他们可以在云中获得他们实际系统中的 对,他们可以进行模拟。“或者他们可以尝试 个新的控制策略,然后才能真正发挥与流程相关的实际系统的作用。”
  
  入门
  
  为了开始使用云计算,Urso建议从预期的好处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技术,而不是相反。他还建议从已经在现场远程监控设备的现有应用开始。从那里,找到具体的解决方案就成了 个匹配特征和预期结果的问题。
  
  毫无疑问,安全在任何云实施中都必须扮演重要的角色。艾默生提供特定系统来解决与将操作应用迁移到云相关的潜在安全问题。Zornio说:“我们把它称为”安全的 英里“,指出将数据从原始站点输出到云端代表了艾默生解决的 个弱点。
  
  霍尼韦尔使用Experion Elevate将其Experion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放入云中。有了这个系统, 个石油和天然气客户在短短的几周内就可以在线获得300-400口油井,突出了云应用的设置速度,以及云如何在分布式应用中发挥作用。
  
  连接到云端的ABB工业机器人将传感器数据发送回制造商和客户以协助维护操作。
  
  Jokela指出了ABB能力协同运营,它支持各行业ABB客户的运营。该服务将运营人员和工程师与公司的业务部门和ABB联系起来,帮助他们更有利地运营。Jokela说:“资产和运营信息在协作运营中心全天候地进行收集和分析,以识别,分类和确定行动的优 顺序。”这些行动包括维护和优化运营。系统的应用程序通过安全的Internet连接在云中运行。
  
  在客户制造工厂中安装的大约5,000台ABB机器人通过云端连接到ABB,以便在对生产造成负面影响之前报告其健康状况和任何潜在的维护问题。
  
  艾默生也通过云为其产品(包括其控制阀)提供预测性维护服务。Zornio解释说:“我们收集有关设备运行的数字信息,并为客户进行分析。”利用这些信息,艾默生可以为客户提供维护建议和服务。
  
  这完全是关于 有效地使用数据。微软公司的Ravi说:“数据将成为新的货币。他说:“每 个行业的每 项业务都是数字化的,包括制造业。用于工业流程的云应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