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45
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瑞士ABB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ABB专营店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们仍处于虚拟现实的早期阶段
新闻中心
我们仍处于虚拟现实的早期阶段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1005        返回列表
       我们仍处于虚拟现实的早期阶段,但随着像Ready Player One这样的大片涌现,人们对独立虚拟现实越来越感兴趣。如果你看了这部电影,很多VR用户完全不受束缚,并且在虚拟现实环境中运行虚拟现实耳机。虽然我不确定这是否会成为真实 中VR头戴式耳机的使用模式,但我相信独立耳机的便携性和整合性至关重要。今天我想看看单机VR的现状,以及事情的发展方向。

我们仍处于虚拟现实的早期阶段
  
  我们现在在哪里
  
  现在,虚拟现实技术的标准是高端连线PC体验。这对于家庭用户和企业解决方案来说都是如此,大多数基于位置的VR体验都需要某种背包PC。目前存在 些无线解决方案,但现在这些解决方案的可用性有限,并且仍然需要高端计算机。也有采用插槽式智能手机解决方案(如Daydream和GearVR)的移动VR头戴式耳机,但智能手机并非设计考虑VR,并且在使用半小时后通常会过热。对此,独立虚拟现实头戴式耳机正在逐渐成为我几年前发现的未来趋势。这些耳机中的很多都提供了移动和PC之间的体验,这可能被认为是“控制台 ”,并且与PC VR竞争。
  
  例如,我们目前有 HTC Vive焦点, 联想 Mirage Solo和Oculus Go。每种设备的优点在于它们各有不同,但都可以在不需要PC的情况下提供高质量的体验。话虽如此,我相信独立式耳机不仅仅是无PC的VR解决方案 - 我认为他们正在为VR虚拟化未来发展铺平道路,在这种虚拟化未来中,PC VR耳机与独立式耳机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
  
  集成独立和PC VR
  
  例如,HTC Vive Pro和HTC Vive Focus具有相同的显示效果,看到两种设备都可用于同 个VR空间的场景会非常有趣。由于这两款耳机都具有6-DoF跟踪功能,如果HTC在Vive Focus中增加了 些SteamVR功能和某种WiGig通信功能,独立用户可以在同 个空间与个人电脑用户进出VR环境。我在设想 个协作环境,在这个环境中,某人的VR耳机可以作为他们的'桌面'PC,而他们的同事可以亲自或远程与他们的独立VR耳机进行协作。
  
  我相信,通过将无线通信的未来与中心渲染等技术结合起来,以及持续改进移动GPU性能,这将成为可能。虽然我不确定这种愿景多久能够实现,但我相信mmWave将成为使其成为可能的技术之 ,无论是802.11AD还是802.11AY的5G NR或WiGig。我也相信, 终,与智能手机 样,许多用户会对独立VR提供的服务感到满意,并且足以胜任使用智能手机作为主要设备。当然,企业和发烧友用户可能会留在个人电脑上,但独立套装将以大家都期待的规模向大众提供虚拟现实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