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45
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瑞士ABB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ABB专营店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沉浸式虚拟现实环境比传统平台更适合学习和记忆保留
新闻中心
沉浸式虚拟现实环境比传统平台更适合学习和记忆保留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1618        返回列表
 这是我的预测,马里兰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了 次深入研究,以确定沉浸式虚拟现实环境是否比传统平台更适合学习和记忆保留。发表在“ 虚拟现实 ”杂志上的研究结果表明,与桌面屏幕相比,“浸入式辅助工具”具有更好的空间感,它利用空间助记符的力量来帮助记忆。

沉浸式虚拟现实环境比传统平台更适合学习和记忆保留
  
  UMD计算机科学教授Amitabh Varshney在 篇大学博客中表示:“这些数据令人兴奋,因为它表明身临其境的环境可以为改善教育和高水平培训的结果提供新的途径,” UMD计算机科学教授Amitabh Varshney说。
  
  研究人员使用称为记忆宫的经典记忆技术进行记忆测试,以研究参与者。要使用记忆宫殿技术, 个人在 个位置精神安排他们想要记住的物体或图像,就像熟悉的建筑中的房间 样。这种技术被称为空间助记码编码,它允许人类在空间上组织大量信息,以便更好地回忆。
  
  对于马里兰大学研究的 部分,研究人员要求参与者浏览 个虚拟记忆宫殿,里面充满了熟悉面孔的照片,如名人和总统。其中 组使用VR头戴式耳机,让他们通过移动头部四处观看,而另 组则使用台式电脑和鼠标导航宫殿。照片被替换为空白框后,使用VR耳机的团队能够更好地回忆脸部的位置。研究显示VR组的召回率比计算机组有显着提高8.8%。
  
  “人类总是使用基于视觉的方法来帮助他们记住信息,无论是洞穴图画,泥板,印刷的文本和图像,还是视频,” 计算机科学博士生和该论文的主要作者Eric Krokos说。“我们想看看虚拟现实是否会成为这 进程中的下 个合乎逻辑的步骤。”
  
  尽管我们很可能会在 系列新的VR教育产品中看到该研究的直接应用,但该研究还暗示了VR的承诺,可帮助研究人员调查 些困难的哲学和认知概念,例如知识和心智的本质。
  
  正如该论文的资深研究科学家兼共同作者Catherine Plaisant所指出的那样,许多认知心理学家相信我们具有 种体现的心智,它从根本上依赖于我们对物理 的感知和相互作用来形成心理结构和过程信息。
  
  “Plaisant解释说:”这导致了 个空间虚拟记忆宫 - 在身临其境的虚拟环境中体验 - 可以通过利用 个人的身体位置,运动和加速度的整体感来增强学习和回忆。
  
  虚拟现实还可以帮助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这种富有想象力的结构背后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