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45
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瑞士ABB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ABB专营店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启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典的工厂建设与数字商业模式相结合
新闻中心
经典的工厂建设与数字商业模式相结合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1566        返回列表
  虚拟现实,数据眼镜和实际设备的数字双胞胎 - 这些只是林德集团工程部门在法兰克福ACHEMA 2018展会上展示的数字创新的三个例子。“数字化正在以可持续的方式改变工厂工程。通过创造性和智能地使用我们的数据库,我们可以为工厂客户提供全新的运营机会,提前进行计划,“林德工程部门 席执行官JürgenEnneicki解释道。
经典的工厂建设与数字商业模式相结合
  
  生产工艺越来越多地整合由与modernster信息和通信技术网络成为可能的新方法和服务。虽然安装在所有业务领域多年的数字技术林德,但新鲜的是在启动行业通常的“加速器”的过程,加速实现思路:三个月,这类项目的合作,跨学科的团队迅速转移他们的成功进入企业。在此期间不起作用的将不会被追究。
  
  数据专家和软件开发人员
  
  锚定在集团的数字化进程,并创建 个单 的联络点分别在慕尼黑附近的Pullach公司设立地点和新加坡所谓的“数字大本营”。这就是以前在林德经典业务部门工作多年的数字专家共同合作 - 由数据专家和软件开发人员共同完成。该团队正在由技术初创企业和合作大学的专家进行扩展。“新数字项目的想法通常来自日常员工,”林德工程部数字化主管Julien Brunel解释道。“数字化团队与业务同事之间的密切合作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林德工程公司在加速器工艺中出现了 个特殊的ACHEMA亮点:林德工程公司目前正在俄罗斯东部阿穆尔地区建设的天然气处理厂的虚拟现实培训。即使在此之前,专业人员也可以熟悉植物数字图像的操作。这 大地方便了以后的调试,使操作人员适合危急情况。模拟基于数字设计图纸。
  
  通过Web浏览器组织维修
  
  参观者也可以试用“LindeGO”。该系统通过数据眼镜远程提供技术支持,以帮助生产场所位于难以到达区域的工厂操作员。林德专家通过现场直播与配备LindeGO眼镜的当地技术人员联系 - 无需前往那里就可以提供帮助。
  
  LINDE PLANTSERV门户网站也在展会上展出,它将真实系统与计算机中的“数字双胞胎”联系起来。这使操作员可以更轻松地通过Web浏览器组织维修,并且可以高效且廉价地采购备件。在门户网站中,每个客户都可以从可用的供应商处找到他的工厂的图表和所需的备件。林德操作平台并确保显示的部件完美贴合。
  
  “我们的许多项目使用林德多年来在各种业务领域收集的数字数据,”布鲁内尔说。“因此,我们使用 约1,000家工厂的500,000个传感器的数据,不断改进预测性维护算法并在 范围内使用。”因此,可以在早期阶段检测并纠正有问题的情况。 大的工厂可用性是目标。仅在东南亚地区,林德预计通过优化维护周期每年可节省数百万欧元。(Ig)的